+
 

113-01-26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團團圓圓 歲末迎新 神州鐘鳴祈福法會暨歲末聯誼餐會

歡喜團圓、歲末迎新,國曆2024年01月26日,欣逢阿彌陀佛殊勝功德日,佛教慈悲志業-宜蘭大悲觀音道場,特別舉辦歲末祈福【神州鐘鳴護法供養消災超薦法會暨歲末聯誼餐會】,仰祈護法大將-伽藍菩薩威光護持,鞏固正法聖城,令三寶久住世間,傳播佛陀覺音,導諸有情同入無上菩提。

上午護法供養儀軌、佛前大供,恭請湛山法師主法、禮請湛江法師、湛同法師擔任維那悅眾莊嚴道場。

 

法會當天特別邀請諸位尊貴的格西、喇嘛,同時於子安地藏殿修持,共同為報恩殿萬姓歷代祖先、子安地藏殿之全球應生未生胎兒暨早夭嬰幼童蓮位、世界各地網路登記牌位,超薦總回向,與會大眾於壇城內至誠念佛共修,在青煙裊裊中、莊嚴殊勝。

 

長年以來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凝聚大眾慈悲願力、不間斷的為續佛慧命努力,當中莫過於辛苦的義工菩薩長期的護持,感謝他們默默的發心,因此法會中,基金會也特別一一贈送義工們禮品,表達感謝之意。爾後,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情,法師僧眾、義工、職工們一起團圓用餐,佳餚滿席,熱絡歡喜。《世尊成道日,佛子共祈願,感念十方眾,蔬食共饗宴》。

 

慈憫為眾生,午後恭請湛山法師主法「蒙山施食」為遺漏亡魂等眾超薦回向。

 

希冀2024年,迎接嶄新的一年,基金會將繼續深耕法脈更積極推動所有法務,遍灑菩提種子。在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吉祥 福慧圓滿。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