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02-15 適逢清水祖師菩薩聖誕 屏東妙雲寺 舉行誦經法會

陽光明媚,悅可眾心,農曆大年初六,適逢清水祖師菩薩聖誕,許多供奉清水祖師的廟宇,都有巡境熱鬧,拜拜祝壽的活動,萬丹妙雲寺及佛教慈悲志業高雄分會,聯合舉辦誦經祝壽法會,上午,由妙雲寺住持:湛山法師,臨壇主法,帶領大眾恭誦: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透過讀誦空性的經典,契入諸佛菩薩、歷代祖師的智慧心,由經文的義理,破除眾等無始以來,概念式的思維,及我執、法執,兩種執著,則能徹悟:一切法皆無自性,只有緣起的假名真諦,因此達到消災除障的利益,也以此法供養的功德,上祝 清水祖師菩薩,法力永庇,慧燈長明。

 

隨後,湛山法師領眾上供,在香讚的唱誦聲中,與會大眾,依序於佛前拈香,此時適逢新年期間,透過香雲結蓋,上達諸佛菩薩,期許新的一年,諸事吉祥,安康如意,並於清水祖師菩薩之前,唱讚祝願,願祖師垂恩早赴,感應無邊,作人天功德之主,法會也在悠揚的唱誦聲中,圓滿成功。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