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02-16 甲辰龍年 佛教慈悲志業高雄分會 舉辦供佛齋天法會

大年初七,佛教慈悲志業高雄分會,舉辦供佛齋天法會,法會由湛山法師主法,依科演梵,如法奉請三寶,大功德天,降臨道場,受我等供養,並讀誦:金光明經空品,透過讀誦空性的經典,則能了解,諸法的自性都是因緣和合的,沒有堅固不變的,而是由眾生的妄想,所建構出來的境界,唯有思維空性,才能達到解脫。

 

道宣律師於律相感通傳中說:人中臭氣,上薰於空,四十萬里,諸天清淨,無不厭之,但以受佛付囑,令守護法,諸天不敢不來。

 

由此可知,諸天降臨,並不是在於供品的排場,或是法會的盛大,而是大眾至誠,恭誦佛陀所說的經典,精進修行,則自然能感得諸天護念,降臨人間,受眾等供養。

 

午後,大眾禮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新春期間,上午供佛齋天,累積福德資糧,下午拜佛禮懺,消除罪業障礙,淨障集資,必能在新的一年,迎來歡喜自在,諸事吉祥。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