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02-17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雲林觀音講堂 供佛齋天法會

2024甲辰龍年,迎接開春之際 為世界祈福,慈悲志業雲林觀音講堂,於神變月藥師如來殊勝功德日 善行與惡行乘一千萬兆倍,舉辦殊勝的「供佛齋天法會」,恭請 慧泰法師主法,祈請十方三寶聖眾、諸天善神護佑。

 

「供佛齋天法會」主要是奉行正法,護持正教,並且修諸善業,不做惡行。根據《金光明經》記載,諸天於金光明會上,一一於佛前發菩提心,並親承如來法勒,當日大眾在法師的帶領下大眾至誠恭誦「大乘金光明經」回向速消業障、去除貧窮並祈求 世界和平、家宅平安。

 

每年的「供佛齋天法會」觀音講堂精心施設淨食「禮拜供養三寶,請諸天吃齋」信眾們誠心抄寫超薦消災牌位,召請歷代祖先及冤親債主共赴法筵。以祈冥陽兩利。

 

在送聖法儀圓滿後法會接近尾聲,隨著焚化文疏,並持心經、往生咒、送聖讚等,齋主禮拜和尚與法師,供佛齋天法會即告圓滿功德。收下所有供品,一一分贈齋信同家人共霑法喜。祈願過去一年來諸天善神的護持、更願在新的一年裡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