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02-23~25 2024年 淨土院 新北分院 啟建新春植福勝會

新年初 萬象更新;禮諸佛罪如霜融;酬諸天 所願優崇,淨土院新北分院,舉辦一年一度的「新春植福勝會」,法會自2月23日至2月25日共三日;假新北市板樹體育館舉行,秦箏吐絕調,玉柱揚清曲,弦依高和斷,聲隨妙指續悠揚,現場的古箏演奏莊嚴道場,四眾弟子則井然有序,各司其職,禮拜《大方廣佛華嚴寶懺》、供佛大齋天與五大士瑜伽燄口.淨土院住持自誠法師領眾主法;並於法會中為眾開示:

 

「深入經藏、智慧如海」祈願自己與一切眾生,都能勤學佛陀的教法同心同願;自誠法師為大眾祝福。

 

華嚴會上;召喚法界有情同臨法筵、莊嚴無礙、酬禮諸天、迎祥納福、供佛大齋天。

 

下午自誠法師帶領由五師灑淨回向以清淨道場,法會圓滿日也將進行《瑜伽燄口施食》以解除餓鬼的飢虛之外並召感來此壇場為其説法、皈依、授戒,令其具足正見,不再造罪受苦令餓鬼得度,更能對亡者追薦,共同來祈禱早日脱離苦趣,成就菩提;迎接甲辰龍年,開春欣喜,祈願佛陀的慈悲智慧繼續發揚廣被世間,也回向法界安寧、兵戈永息、災難不臨、疾疫不生、風調雨順、世界和平!





 


生命電視 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