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03-02 畢生僅此一次 恆春五公寺 簽瓦、祈福、園遊會

法華經云:「若人發心起塔、建寺、造像,如是諸人等,如見無數佛,自成無上道,廣度無數眾。」五公寺自110年國曆10月24日農曆9月19日選定吉日觀音菩薩聖誕殊勝日,舉行動土開工儀式後,在眾所殷殷企盼中;經過一年的努力,現已進入大雄寶殿主體工程 值此殊勝因緣,謹訂於國歷113年3月2日(星期六)舉辦「簽瓦祈福法會」,信眾們知道此一好消息,熱情齊聚、共襄盛舉。

 

楊枝沾灑淨水、甘露滴滴化清涼,法會恭請海安法師主持,祈請五公菩薩、諸佛菩薩加持,大眾跟隨主法法師同聲念大悲咒、心經在灑淨儀式後,並在佛前大供後揭開活動序幕,現場看到紅瓦片上師兄、師姊們一筆一畫專注的寫上名字,將來五公寺的屋簷都有自己的一分心力與祝禱,而現場的素食饗宴園遊會,中式的鹹粿草仔粿、潤餅、油飯,西式的現烤披薩等等,另人垂涎欲滴美味的蔬食料理,讓人驚豔蔬食的多彩多姿。

 

五公寺的工程分為二期,以循序漸進的方式來進行;首先從大殿、寮房、居房、大寮等開始建設,此次「簽瓦祈福法會」,讓信眾們一同來為建造寺院盡一分心力,使佛法不間斷的傳承下去大轉法輪,並積累福德資糧,同時消除一切障礙,回向全球人民惡念不起 戰爭止息,國泰民安。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