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03-03 高雄中山分會 禮拜慈悲三昧水懺、護生暨小蒙山法會

「懺悔業障」、「消災了業」,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高雄中山分會,訂於國曆:03月03日(星期日)舉辦禮拜慈悲三昧水懺、護生暨小蒙山法會,恭請 廣護法師及法務指導法師共同領眾,藉由唱誦、禮拜,讓大眾在當下從身口意來懺悔業障,達到修行的清淨境地。

 

主法廣護法師 開示到至誠對佛法僧三寶具有真切的信心,生活中所行必能時時與法相會。

 

《慈悲三昧水懺法》,共分為上、中、下三卷。每卷的頭讚,分別以十供養中的「香」、「花」、「燈」為代表,虔誠禮讚供養,祈請諸佛降臨壇場。在平時我們也應時時觀照及思惟內心,消除執著與比較之心,在參加法會的同時把握殊勝因緣,而《水懺》能將我們犯諸罪業的原因,於此解釋得非常有條理。

 

如上述懺文提到:我們因為意業而興起貪瞋癡三毒,進而帶動我們的身與口造眾罪業。故可藉由懺悔「煩惱障」、「業障」與「報障」三障煩惱,使我們免除墮於惡道之苦。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