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03-21~23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南投分會 草山法幢 正醒禪苑共同舉辦 護國 護世 護民 消災祈福法會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南投分會,長年來為推廣佛法續佛慧命,此次與草山法幢、正醒禪苑共同舉辦「護國 護世 護民 消災祈福法會」,法會為期三天自3月21日至3月23日,地點在「正醒禪苑」盛大舉行並恭請草山法幢開源法師主法、正醒禪苑常登長老尼及常住法師共同領眾,大眾至誠恭誦《大乘妙法蓮華經》提起精進、消除舍離懈怠心,思維法華經義並祈請菩薩護念、天龍護佑 普賢菩薩現身說法,消除各類的災厄。

 

籌辦湛弘法師希冀透過如法如律的行儀,在行住坐臥當中不放縱、保持正念,收攝六根,行持謹慎莊重,就是在日常生活中真正最好的修行。

 

佛教慈悲志業護法團隊,在三年裡不間斷的為法船護航,長年供養僧眾為僧寶在修行上的後盾、護僧說法會則提供僧眾宣揚佛法的平台之外,此次護法團隊更把握每一次的機會,在積累的默契中用動行供佛及僧來培植福田、以至誠的恭敬心供養並回向十方。

 

佛法在世間,不離世間覺,深入經藏,智慧如海,將佛法行於日常與生活相結合,布施行善培養佛道資糧,讓法界一切眾生都能接受真正的修行,生活有佛法,人人有佛法,回向娑婆,世界好了、國家安了、民心就安定了。





 


生命電視 南投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