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03-24 高雄中山分會 三民區 健康美味飄鄉里 免費蔬食便當結緣

健康美味飄鄉里 免費蔬食一起來,高雄中山分會特別選於農曆十五日這天再次來到三民區三民公園内活動中心前,舉辦「免費健康蔬食結緣與義剪活動」,現場民眾熱情參與,造福鄉里為民服務的安東、安和、達明里三里的里長大力安排活動,安東里里長林添祥每次都親自到場支持共同推廣。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 法務指導 湛山法師,特別與眾開示初一十五吃素與義剪的主要目的。

 

經過幾次美味的蔬食便當結緣,讓口耳相傳到場的民眾絡繹不絕,便當的數量也不斷持續增加,當然茹素的人就越來越多,這也是免費健康蔬食結緣推廣的主要目的,希望人人一餐素,殺業減少了、無形中您也成為環保愛地球的一份子,廣邀大眾響應茹素活動,願大眾共同稱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祈求世界和平,疫病消除,無災無難!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