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桃園國際機場直貢噶舉第八世噶千仁波切抵臺

  韶光荏苒,在臺灣佛弟子們的引頸期盼下,直貢噶舉尊貴的第八世-噶千仁波切,在七月中旬正式展開2016臺灣弘法之旅,一場愛與慈悲的利他之行。桃園國際機場大廳內,許多虔誠的佛弟子靜靜等候,無論僧俗漢藏,思慕之情溢於言表,每每想起能再與久別的上師重逢,是何其的雀躍與歡喜。

  等待、期待,接機的緇素四眾手持哈達與香花,靜待著上師的到來;噶千仁波切慈悲的身影緩緩步入大廳,前來迎接的仁波切及法師們率先趨前獻花與哈達,歡迎上師仁波切的慈悲蒞臨;慈藹的噶千仁波切一一予以加持,上師毫不矯飾的慈愛與笑容,不斷溫暖、感染現場的每一個人。

  噶千仁波切此次2016臺灣弘法之行,將展開一系列的教學與法會,給予禪修指導以及白度母、文殊閻魔敵灌頂及閉關,遍灑法雨,潤澤有情。噶千仁波切已屆滿八十高齡,仍風塵僕僕旅行世界各地傳法教學,其悲願好似汪洋,其智慧一如明燈,帶領眾生找尋正覺的方向,登上幸福的般若彼岸;由衷祈願尊貴的噶千仁波切長壽住世,廣傳如來正法,利樂苦難有情。



生命電視 桃園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