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加拿大弘法行 慈悲遍踏楓葉國

  告別新加坡的弟子們後,尊貴的上海下濤大法師率領整個志業體團隊,再續航行至加拿大溫哥華,展開「2018北加州弘法行」的旅程,融黃的燈光下,柔軟的蘊色映照眾人臉龐,令人心生無比的暖意,受海定喇嘛的誠摯邀請,此行首站便來到加拿大溫哥華的那瀾陀中心,為當地信眾們主講『慈悲與實踐』的心靈講座。

  面對現場發問問題時,師父告誡我們所有眾生皆如母,唯有以一顆平靜的心去修持菩提心,才能散播真正平等無私的愛,將快樂化作生命的力量,帶領六道眾生超越三塗八難之苦。

  翌日午後,慈悲的大和尚來到溫哥華的慧渡中心講述佛法,吸引許多善信大德前來聽經聞法。講座一開始,師父先以釋迦牟尼佛過去示現的故事作開場,並講解『定』與『慧』,叮嚀大家要隨時憶念著眾生之苦,再憑藉著心靈的力量來修行,漸而磨心見智慧慈悲。隨後,師父也邀請兩位法師以及慈悲的海定喇嘛上台與眾說法結緣,台下大眾滿溢著笑顏,現場一片法喜充滿!

  來到楓葉之國的第四日,大和尚抵達了金頂輝煌的福慧寺,寺內窗明几淨,和暖的陽光微微地穿透進來,與大殿中供奉的金衣玉佛相互照映,更顯莊嚴無比。師父即刻陞座為百位信眾慈悲開示,今日的主題為『念佛念心念眾生』,願大眾皆能以世俗的情感,轉念成對眾生的慈悲;以空性包容一切,進而成就大悲心。



生命電視 加拿大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