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關懷:

  本會今年義工菩薩老人關懷109年1月1日起至109年12月31日中午止海內外共計:151場。


  本會員除了推廣佛教正法外,也深入社會關懷讓長者有所依歸,義工菩薩「用心」、「認真」關愛老者。本會所做的一切,就是在推廣佛法,也是對整體生命的無私關懷;佛法是所有人共享的智慧財產,本會要在台灣推廣,更要積極走向世界、走向國際,將佛法推展至海外各地。


貧苦關懷:

  當民眾家中負擔家庭主要生計者死亡、失蹤、罹患重傷病、失業或因其他原因無法工作,導致家庭生活陷於困境,針對遭逢一時急難的民眾,及時給予救助使其得以渡過難關,迅速恢復正常生活的臨時救助措施。


  本會提供申請急難紓困之急難救助:通報後會進行實地訪視,經本會審核部門核定後確實為迫切需要接受補助之貧苦家庭,發放關懷救助金。


109年1月1日起至109年12月31日止,本案總共撥款補助23萬3,966元。
To Top To Top